圣斗士星矢手游官方不会暗改任何斗士的声明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8-08-27 14:27:05

亲爱的圣斗士们:

近期,关于官方暗改斗士的声音频繁在社区里出现,这里圣域发出声明:官方不会暗改任何斗士,所有斗士的调整都会做出官方公告(包含文字描述的调整),如因某些未知BUG引起数值变化,官方也会做出专项说明。

我们统一梳理了一下近期玩家反馈暗改的斗士,以“双鱼座·阿布罗狄”举例,对有疑问的地方进行说明如下:

1、近期没有对双鱼座的技能进行改动,可能影响大家感受的一条更新是“修复了吸血伤害打在护盾上不会恢复血量的问题;”这条更新是在8月16日的停机更新版本里放出的,实际加强了所有有吸血特性的斗士;

2、从双鱼座在银河擂台赛的高端局和全局的胜率/出场率来看,双鱼在近期竞技场中的数据保持稳定,并没有出现波动,相信随着对游戏的深入了解,大家在逐渐对斗士技能特性熟悉之后能创造出更强的组合搭配。

3、部分玩家反馈双鱼座在PVE副本中变弱,主要集中在2个方面,1个是吸血量变少,1个是伤害变低。我们的部分PVE玩法难度为动态难度的,比如军团BOSS的难度就是根据击杀次数变化而变化。大家如果想测试双鱼座的数值,可以在静态副本中进行测试,比如单人的材料本。

4、双鱼座·阿布罗狄释放食人鱼玫瑰之后,对手物理防御会下降60%,之后对其输出会造成更多的伤害;如果对目标释放的是皇家魔宫玫瑰,则只会降低敌方攻击力,不会造成防御下降,对应造成的伤害也会降低。这也是部分玩家觉得双鱼输出波动较大的原因之一,当然,这正是我们赋予这个角色的特性。

暗改对于策略游戏来讲是非常致命的事情,官方不会做出任何暗改相关操作。

同时,我们也诚挚的邀请大家来一起监督,每一次的技能调整(包含文字描述优化)我们都会在公告中详细说明。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18年8月25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