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平民泰坦8 平民泰坦8完美通关攻略

来源: 圣斗士星矢手游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9-04 20:37:55

圣斗士星矢手游平民泰坦8怎么过?泰坦8在游戏中是非常难打的一个关卡,那么怎么搭配自己的阵容比较好呢?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平民泰坦8完美通关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圣斗士星矢手游平民泰坦8 平民泰坦8完美通关攻略

平民完美通关攻略

圣斗士星矢手游平民泰坦8 平民泰坦8完美通关攻略

第一回合,祭司跟魔铃不能被控制,至少祭司不可以,如果奶妈被控制六分仪也被控制,拿就需要重新开始。

我说一下我怎么过的,祭司沉默狮子,米罗六怪兽打沙加,沙加先弄死,

狮子给祭司控制住,这就是为什么祭司不能被控制的原因,祭司死了,狮子一个2火过来就差不多凉凉了,

然后沙加打死打狮子,BOSS满血状态,接着回好血量。

我自己亲测,BOSS在3.2W血的时候只会召唤2个石头,不会召唤狮子跟沙加。这个是之前没打过的时候知道的。

我还在3.4W血的时候,米罗2层被动,然后六分仪给六怪兽上个技能,直接秒。但是在这个之前3.3W血量他召唤出2个石头。

狮子沙加搞死,BOSS血量控制在3.2-3.5W,不够攻击低的再去补,然后一回合秒。

圣斗士星矢手游简介

圣斗士星矢手游平民泰坦8 平民泰坦8完美通关攻略

车田正美官方授权,腾讯天美倾情打造,小宇宙,永不言败!《圣斗士星矢》手游高品质还原经典之作,重温原作热血剧情,致敬经典。经典卡牌收集系统,满足你的收集欲,全系列斗士等你召唤!自由组建专属战队,灵活搭配策略定胜负,青铜也能战王者!突破常规,游戏增加多种趣味玩法,AR召唤、生存挑战,给你不同体验!此外,游戏精致的画面、日本顶级声优倾力加盟,为你带来独特的视听享受!当经典主题曲响起,重回少年时光,不忘感动与热血……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有关圣斗士星矢手游平民泰坦8怎么过的全部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