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撒加技能加点 撒加技能加点攻略

来源: 圣斗士星矢手游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8-09-04 20:45:13

圣斗士星矢手游撒加技能怎么加点?撒加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圣斗士,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具体要如何加点,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撒加技能加点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圣斗士星矢手游撒加技能加点 撒加技能加点攻略

撒加技能加点攻略  

定位:穿透群伤,4火爆炸输出

1.光速之拳:普攻,0费

对一名敌人造成80%(85%/90%/95%/100%)的念力伤害。

2.善恶一体:被动,0费

撒加具备善恶一体的体制,银河星爆在攻击超过5名敌方斗士时,则必定触发精神粉碎。

3.银河星爆:群体输出,4费

对全体敌人造成210%(215%/220%/225%/230%)的念力伤害。

4.精神粉碎:被动,穿透,0费

攻击敌人时有30%(30%/35%/40%/40%)概率(+效果命中)提升本次攻击15%(20%/20%/20%/25%)念力防御穿透。

优先升级被动,相对pvp双子在pve上的表现相当抢眼

有就练一只,非常保值。

缺点脆不说了,太吃能量,阵容记得算能量。

推荐培养属性:念攻 念攻强度 效果命中

推荐阵容:撒加,子龙/卡西联防,乌鸦六分仪恢复,那智加伤,可以五保一,同双鱼。

撒加对阵思路:  

撒加虽然有着爆炸的伤害,但是惧怕控制,斗神拳”攻击敌人,如果暴击可以使敌人损失1点能量,另外每次攻击结束仍有一定概率使敌人损失1点能量。通过限制敌人的能量,使撒加只能普通攻击。

蜥蜴座-米斯迪:受到攻击或使用技能可以为自身和队友增加“风遁”,敌人攻击时受到反伤,对群攻型斗士十分不友好。

英仙座-亚鲁歌路:击杀亚鲁歌路的敌人会被石化2个回合,主动技能仍然可以石化敌人。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有关圣斗士星矢手游撒加技能怎么加点的全部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