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都夜行录 > 新手问答 >

神都夜行录念念不忘挑战副本怎么打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9-21 18:14:30

念念不忘挑战副本的BOSS是木属性的谢阿蛮及金属性的裴旻。与谢阿蛮战斗时推荐携带金属性的高伤害妖灵,在将其打到百分之35血线后使用妖灵技能将之秒杀。裴旻则推荐携带高爆发火系妖灵将其在10秒之内击杀。

神都夜行录念念不忘挑战副本怎么打

┃念念不忘                                         

场景:舞乐坊 BOSS:谢阿蛮(五行:木),裴旻(五行:金)

┃谢阿蛮及裴旻BOSS机制详解                                         

一、谢阿蛮出场后,玩家40秒内无法使用妖灵技能

应对方式:提升角色的等级以及配置妖灵的等级吧,拥有更高的人物属性,挨过这没有妖灵技能的40秒钟吧。

二、谢阿蛮在血量低于30%时,会进入50%闪避状态,此时一半的伤害都会被闪避

应对方式:

1.不让谢阿蛮进入闪避:这需要玩家在谢阿蛮血量高于30%时,使用一个高伤妖灵,一次性把阿蛮打死。符合这一条件的妖灵,首先需要克制谢阿蛮,其次要拥有爆发高伤,娴婵以及裴旻都拥有这样的能力,所以把手上的这些妖灵养起来吧,给谢阿蛮一次直接的了断。

2.使用必中的妖灵来对抗闪避中的谢阿蛮,目前游戏中乌灵这个妖灵拥有必中特性,带上它吧,需要注意的是乌灵并不克制阿蛮,如果选择顶着50%的闪避造成伤害,需要注意续航能力。

三、裴旻出场10秒后将提高1000%的攻击

应对方式:

1.带上高伤害的火系妖灵,比如金乌、乌灵,来对裴旻造成致命的伤害。

2.击杀谢阿蛮时,注意控制妖气,这样裴旻出现后就可以直接使用妖灵技能。

以上就是神都夜行录念念不忘副本通关攻略及谢阿蛮裴旻机制详解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8183神都夜行录专区。

┃推荐阅读                                         

神都夜行录金风玉雨鱼龙夜活动大型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