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都夜行录 > 新手问答 >

神都夜行录水火不容挑战副本怎么打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9-21 18:40:50

水火不容挑战副本的BOSS是水属性的雨师和火属性的金乌。该副本的BOSS挑战顺序为先雨师后金乌,并且雨师死亡后会给金乌提供水属性抵抗BUFF。在妖灵阵容中携带土属性和水属性的妖灵能有效提高该副本的通关几率。

神都夜行录水火不容挑战副本怎么打

┃水火不容                                         

场景:金乌殿

BOSS:雨师(五行:水),金乌(五行:火)

┃雨师金乌打法详解                                         

一、双BOSS的挑战顺序,先雨师后金乌,雨师死亡后给金乌提供水属性伤害抵抗BUFF

应对方式:可以采用涂山小月、莎莉丝对雨师的狂暴进行克制;金乌需要持续输出能力强的妖灵,水系的妖灵妖气集成度较高,能够快速集满妖气。

二、先金乌后雨师,金乌死亡后给雨师提供狂暴会对妖灵的灼烧状态

应对方式:推荐输出强力的水系妖灵击败金乌,比如雨师、河伯;推荐输出强力的土系妖灵击败雨师,比如飞行特攻的酸与,也可以使用夫诸清除妖灵的灼烧状态。

以上就是水火不容副本通关攻略以及雨师金乌打法详解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8183神都夜行录专区。

┃推荐阅读                                         

神都夜行录金风玉雨鱼龙夜活动大型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