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都夜行录 > 游戏新闻 >

10月8日问题修复公告解读 若叶技能BUG修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10-09 09:54:08

为了大人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于10月8日下午针对游戏内的问题进行了优化。本次更改的内容以热更新的形式放出,大人不需要消耗流量,只需重新登录即可体验到更新后游戏内容。

10月8日问题修复公告解读 若叶技能BUG修复

具体修复内容如下所示,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本次热更新包含的优化内容如下:

1、修复了若叶出阵技能重置负面效果对禁止狂暴不生效的问题;

解读:之前有玩家测试出若叶出阵技能对莎莉丝「极乐妙音」技能不生效的bug,现在已经修复。莎莉丝对敌人施加的debuff(一定时间内封禁敌人狂暴能力)已经可以被若叶技能进行时间重置。现在有更多阵容等大家来进行花式搭配了,比如莎莉丝配合若叶打阿缈。

2、修复了「金风玉雨鱼龙夜」挑战本首通失败,首通奖励不显示的问题;

解读:修复挑战本界面显示问题。

3、修复了「金风玉雨鱼龙夜」挑战本目标描述的文本描述问题;

解读:修复挑战本文本描述问题。

4、修复了新手建号时极端情况下的卡号问题;

解读:修复新手建号可能遇到的问题。

5、优化了「鱼龙夜.叁」副本中涂山夜的收妖范围。

解读:相信大家为了刷同心结,鱼龙夜.叁的“丑狐狸”涂山夜已经被大家虐了几十遍了吧~现在这个副本涂山夜被击败后收妖范围已经被优化了。鱼龙夜活动还剩两天,还没刷到六池的玩家,为了「幽都神藏」需要加油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