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都夜行录 > 游戏新闻 >

神都夜行录妖灵介绍 小鬼要和我无支祁打一架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10-12 14:57:49

降妖师大人们好呀~

相信各位大人已经收到消息,在金风玉雨鱼龙夜活动结束之后,神都又会有新的活动开启——约定的踏青活动!

而作为此次活动的男主角,咱们的老熟人,酷酷的大妖怪——无支祁也将正式归来!

水猴子私底下跟婉儿说,希望这次活动能遇到些有实力的降妖师大人,跟他痛痛快快地打一架。

唉,来位大人收了这个只想打架的水猴子吧。(要不是婉儿打不过......)

 

10月11日0:00,无支祁卡池正式开启,想要抱走水猴子的大人们要把握机会呀~

神都夜行录妖灵介绍 小鬼要和我无支祁打一架么
 

SSR 千里江猿王·无支祁

神都夜行录妖灵介绍 小鬼要和我无支祁打一架么
 

作为翻江倒海的战斗狂人,无支祁在神都可是酷与帅的代名词,婉儿花痴ing~

神都夜行录妖灵介绍 小鬼要和我无支祁打一架么
 

帅气却又温柔的无支祁,以铁棒舞动天下江水,有着令风云色变的远古力量。但是这样强大的他,却孤独一人流浪至今。

婉儿觉得,在心疼的同时,好像更加的迷上水猴子了~(*′?`*)

技能一览

无支祁技能 · 【八极荒神】

操纵维持物之形体的“联结”,使存在之物“流动”的力量。

 

“对!这才对!这才痛快!”

无支祁在每次技能释放后,下一次出战的妖灵与自身的攻击都将提升50%,且在无支祁3阶之后,还会提升降妖师20%的攻击,阶级越高,持续时间越长。

神都夜行录妖灵介绍 小鬼要和我无支祁打一架么
 

这么帅气的水猴子怎么会没有新衣服呢?无支祁专属皮肤也将同步登场!

这身霸气十足的盔甲可把婉儿迷得神魂颠倒了,来,水猴子,快到碗里来~(●>?<●)

 

获取方式

无支祁卡池于10月11日0:00开启

并且概率UP!

本次活动卡池开启时间如下:

神都夜行录妖灵介绍 小鬼要和我无支祁打一架么
 

要掌握水猴子那种“我超能打”的强大力量,没有方法窍门可不行,所以这种时候,就到我们@神都夜行录攻略团的小伙伴登场啦!\( ^▽^ )/

今天的妖灵介绍算是前面两次测试中人气最高的妖灵:水猴子—无支祁!先来一张帅照镇楼。

神都夜行录妖灵介绍 小鬼要和我无支祁打一架么
 

先看看水猴子面板属性,三格(格子相关在最后)的妖气获取基本算是输出妖灵的基本配置,但四格的妖气集成能让他更快的集气,四格的会心利用也只能说是基本属性了。

80级的攻击只有6000,比不上同属性的永动机—河伯的6400攻击,更不要说攻击的天花板—金乌了。虽然攻击力不高,但技能被动足以抵消这种不足(一阶被动:下次出战妖灵与自己攻击提升50%)。而且被动是会提供两个攻击加成的buff,胜于金乌只能提供自己攻击加成的被动。

由于妖气集成的属性比妖气获取要高,会导致水猴子部分增长的妖气是从别人那里抢过来的,同起跑线上基本上是第一个准备好大招的,所以基本上不会卡双输出阵容的节奏,算得上很实用的被动了。

【拓印推荐】

水猴子本身被动不包含任何加会心和会心伤害的,所以建议走攻击加成路线,直接佩戴增加攻击系数的拓印,如知音难觅、大会周公等。

如果有伯牙等能显著提高会心的妖灵也可以考虑金丝小枣等增加会心伤害的拓印。

神都夜行录妖灵介绍 小鬼要和我无支祁打一架么
 

【阵容推荐】

1. 爆发流:水猴子+输出+伯牙(加初始妖气)。

2. 续航流:水猴子+团子+白泽。

因为水猴子被动是能提供两个攻击加成buff,所以个人还是建议双输出,能够伤害最大化。

注:

格子介绍:格子只是一种属性的大概值,假如一格妖气获取是10点,那么三格的妖气获取值在21-30之间。其他的同理。

妖气获取介绍:共有属性,假如3个妖灵都是3格的妖气获取,那每一段攻击可以获取63-90的妖气。

妖气集成:私有属性,假如3个妖灵的妖气集成数值(不是格子)一样,那获取的妖气按照1:1:1的比例分配,假如一个是20的数值,另外两个是10的数值,那会按照2:1:1的比例分配。

会心利用:私有属性,假设一个格子是0.2%的属性,那5格最多也就是1%的会心利用数值,所对应的数值与现在的会心(降妖师血量下面的紫条,一条是100)的乘积就是实际的暴击概率。

by:@神都夜行录攻略团

如何让水猴子又酷又能打的技巧,各位大人可要收好了,毕竟,帅是好事,又能打又帅,更是一辈子的好事。

好了,非洲婉作为水猴子的迷妹,还是要抓紧这次UP的好机会,争取把水猴子抱!回!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