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都夜行录 > 游戏新闻 >

11月8日版本更新公告 星盘演绎新卦象神都喜迎双十一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11-08 09:41:18

孤阴不生,独阳不长,世间万物总在不断演变,后天八卦的卦象也将逐渐显现,虚妄与真实本是双生,命运之网究竟因何而编织?敬请大人关注「织取星辰梦三生」活动的「后天八卦」阶段!同时,为了庆贺双十一佳节,特别活动「夔记百货,开张大吉」也将联袂开启!

为了给大人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1月8日凌晨3点-6点进行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将首次尝试不停服维护,维护期间游戏中的助战配置、门会、社交等功能可能会暂停使用,届时请您关注游戏内的相关公告。更新完成后,等级达到12级的降妖师大人可以领取一封包含3个玉璧的维护补偿邮件。

「感恩回馈」公测五十天纪念

阿织掐指一算,不知不觉间距离「神都夜行录」公测开启,已经满50天啦!我们无比地感激大人在这五十天里对我们的厚爱和陪伴,为此,我们将在更新后为大人发放一封包含2枚唤灵符、5个青团食盒、10本天书(通)、50000团妖魄的公测五十日感恩回馈邮件,用以答谢大人一直以来的热爱和支持!

阿织又掐指一算,冥冥中似乎感应到在公测开启100天的那一天,将会有重大的事情发生!占卜罗盘上隐隐浮现出「新的主线剧情」、「全新家园场景和装扮」以及「更多妖灵互动」等神秘的字眼。还请大人和阿织一起期待公测开启100天的纪念时刻吧!

「活动一」织取星辰梦三生

11月9日后,「织取星辰梦三生」即将进入后天八卦阶段,当阿织开始转动命运的轮盘,新的篇章也随之开启。阿织将会引导大人进入各个卦象当中,目睹过往邂逅的另一个结局,探索曾经故事的更多可能,参与妖灵们不为人知的往昔。

大人在完成「先天八卦」和「后天八卦」的全部剧情任务后,阿织将会为您发放共计2个幽都神藏的丰厚奖励。

同时,「先天八卦」阶段的副本依旧会照常开放,请大人放心攻略自己需要的副本。

1、织命罗盘新卦象

在「后天八卦」阶段,将有另外四位妖灵共计十二段特别故事加入阿织的占卜卦盘之中,每位妖灵都对应着不同的三种卦象。和先天八卦类似,阿织小姐将会根据全服意愿排名依次选择六个卦象进行占卜,并揭示其中隐藏的故事。

裴旻竟然成了御前献艺的厨圣,涂山夜继任为青丘的大祭司,小渔依旧沉沦在无尽幻梦里,扑朔迷离的命运里究竟还隐藏着多少未知的可能?

由于未知的十二段故事中只会有六段被阿织揭示,还请大人一定要为自己心仪的妖灵和故事努力积累意愿喔。

同时,每次占卜完成剧情任务后,妖灵都会为所有降妖师大人发放唤灵符和北辰覆面等各种珍贵素材。

2、司羿商店新开张

在「织取星辰梦三生」活动的「后天八卦」阶段中,司羿为您开启了全新商店「司羿商店」,大人可通过攻略活动副本获得「蓍草」、「人偶-阿织」和「蛛丝八卦」等活动限时货币。大人可使用这些货币在「司羿商店」中兑换包含混沌洪源、金色突破素材以及技能书在内的珍贵道具。

同时,「阿织商店」和「礼物商店」将照常营业。并且「礼物商店」将会开放「后天八卦」阶段的礼物兑换,大人可使用在「后天八卦」的活动副本中掉落的对应「人偶」,在「礼物商店」中兑换金色情义礼物。

此外,大人还可以在「司羿商店」中免费兑换珍贵的活动限定SSR拓印「请君试雕弓」,为上阵妖灵装备该拓印即可提升副本中特定「人偶」的掉落数量。

3、「后天八卦」活动限时召唤

11月9日 ~ 11月22日期间,阿织将为大人开启「后天八卦」活动限时召唤池,大人只要完成第四章任务,即可解锁活动召唤池。届时,活动限定SSR妖灵「司羿」「阿织」将与人气SR妖灵「阿蛮」「涂山夜」一齐等待大人的召唤,并且召唤概率大幅提升!心仪这些妖灵的大人请多加留意。

同时,大人还可以从中获得限定SSR拓印「啁啾玉雀团」,SR拓印「麦陇渐柔丰」和R拓印「洪水茫茫」,这些拓印在「后天八卦」阶段中将增添新的效果,除了提升「龟壳」的掉落外,还能提高「蓍草」「人偶-阿织」「蛛丝八卦」的掉落数量。已经获得这些拓印的大人也会享受到这些加成效果。

「活动二」双十一活动,夔记百货

适逢双十一佳节,坊市中热闹非凡,家家商铺锣鼓喧天,来往游人络绎不绝。初至神都的夔牛大开眼界之余,也想开个小店凑热闹,正好他刚从家乡带来了许多珍奇物件。「夔记百货」,即将开业!

11月11日-11月18日期间,双十一特别活动「夔记百货,开张大吉」将盛大开启!

1、双十一签到大礼

双十一期间,各路商贩货郎齐聚坊市,处处都是有趣新奇的小玩意,让人眼花缭乱,因此我们也为大人准备了丰厚多样的礼物。

在活动期间,大人可通过每日签到,领取各种奖励道具。

活动期间只需完成5次签到,即可领取所有奖励,签到奖励详情如下所示。

2、夔记百货盛大开张

活动期间,夔牛为您开放了全新的限时商店「夔记百货」。

夔牛对中原的小玩具十分感兴趣,大人只需收集到一定数量的「风车」,即可在「夔记百货」中兑换各种珍奇道具。

大人在活动期间内攻略日常副本和活动副本都会掉落「风车」。

「风车」掉落的堆数与副本消耗的体力相关。体力消耗越高的副本,可能掉出的风车堆数也越多。

此外,大人可使用双十一签到活动中免费赠送的「糖人」和「糖葫芦」,为您提高攻略副本后「风车」的掉落数量。

3、满减优惠券大放送

为了感谢大人的捧场,良心卖家夔牛还特意为大人准备了「优惠券」。

「优惠券」可以通过双十一签到活动中免费领取。

大人在「夔记百货」中,每次购物满50「风车」时,即可凭活动特殊道具「优惠券」享受满减优惠,节省30「风车」。

不过夔牛要提醒大人,每次购物时只可使用一张「优惠券」喔。

4、夔牛珍藏·双十一礼包限时上架!

偷偷告诉大人,夔牛为了回馈大人的厚爱,甚至为您掏出了自己压箱底的宝贝。

在活动时间内,夔牛将上架三款自己精心准备的丰厚礼包,礼包中包含大量唤灵符,还有「糖人」、「糖葫芦」和「优惠券」等活动道具。

夔牛诚信保障,物超所值童叟无欺!

优化和问题修复

感谢广大热心的降妖师大人们对游戏内容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了大人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新增了一些内容,并根据大人们的反馈对现有内容进行了一些优化,具体如下:

一、角色相关

1、太素商店中新增灵宝「日月轮回」,还未拥有灵宝「日月轮回」的大人,可以前往太素商店中兑换获得;

2、修复了角色变身为夔牛、阿织后,战斗中快捷发言的头像显示错误的问题;

3、修复了「织取星辰梦三生」活动弈秋剧情任务中,裴旻和狄博通表字的文本描述错误。

二、妖灵相关

1、新增了司羿的札记、语音、档案、奇缘和家园表现等情义相关的内容;

2、太素商店中的限时妖灵,现已更换为金乌和阿缈,还请大人多多留意,切莫错过自己心仪的妖灵;

3、优化了阿织默认外观与外观「栌染」 变身术下,技能「月陨蛛」的视觉特效,并优化了其特效性能;

4、优化了阿织在唤灵术中被召唤出来时的动作表现;

5、优化了阿织的外观「织星魔女」的星空材质表现;

6、优化了风伯的模型结构,补充了缺失部位;

7、修复了PC版部分妖灵外观:阿织默认外观、弈秋「胜天半子」、乌灵「玉雀团」,面部显示黑线的问题。

三、休闲玩法相关

1、新增了家具凤凰于飞-团圆情和家具凤凰于飞-伊人醉的交互动作;

2、优化了家具的体验,现在因为耐久不足而损坏的家具将寄存在杜管事处。大人可以找到杜管事,通过花费一定的铜钱进行家具修复。(若大人在本次更新之前,已有家具损坏,我们将为您返还损坏的家具。家具最迟将在11月8日晚24:00之前返还至杜管事处);

3、优化了书斋表现,书斋中小渔的外观将与大人的小渔当前外观保持一致;

4、修正了兔二爷部分白色话题「毛茸茸」、「肚皮肚皮」中的文本错误;

5、修复了在部分手机机型上,进行祈愿分享时,因为无法检测到微信而导致分享失败的问题;

6、修复了阿织祈愿的分享链接在iOS的微信上,无法正确显示图标的问题。

四、成就和称谓相关

1、新增了与司羿相关的成就和称谓;

2、新增了奖励头像框:「鼓乐齐鸣」,现在大人只需通过结交50位好友,即可完成成就「千里逢迎」,获得一封包含「鼓乐齐鸣」头像框奖励的邮件;

3、修复了永宁、李淳风的奇缘成就无法正常解锁的问题;

4、修复了参加沐浴玩法会误计入奇缘成就和赏金敕令奇缘玩法的问题。

五、副本相关

1、新增了星象伤害的跳字显示,现在阿织为出战妖灵附加的星象伤害会额外显示出来;

2、调整了怪物莎莉丝和阴将的技能,现在莎莉丝和阴将的普攻重击,将不会对大人造成击倒效果,而是改为击退;

3、优化了收妖功能,现在扩大了触发收妖按钮的范围;

4、修正了织取星辰活动中挑战本「了如指掌」简介中的文本描述;

5、修复了先天八卦活动副本中,部分怪物怒气回复速率异常的问题。

六、其他相关

1、新增了网易大神的绑定功能,大人可将游戏账号绑定网易大神,角色已满30级的账号在绑定后,将于11月8日10:00后获得一封包含2枚玉璧和2个青团食盒的奖励邮件;

2、优化了签到界面,现在签到界面会更直观地显示大人通过签到可以获得的奖励,以及累计的签到天数;

3、优化了主界面通知入口,现在主界面的公告通知支持轮播功能;

4、优化了PC版观看直播的性能,现在观看直播时默认为超清画质。

最后,衷心地感谢大人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立冬已至,雨寒风峭,望大人勤添衣裳,祝愿大人身体安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