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都夜行录 > 游戏攻略 >

神都夜行录阿织伤害实测 带你深入了解阿织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lajia3

发布时间: 2019-03-27 14:43:40

阿织的迷弟迷妹们看过来啦,相信称得上是“星光潋滟百花淡,疑似谪仙落凡尘”的新一代颜值担当以及新生代COS主力的阿织早已男女通杀,那么阿织除了颜值之外实力到底强不强呢,数据帝数据测试速递,测试哪些因素会影响阿织的数据加成。

基础因素:受防御因素影响(一般情况土系0.42减伤,其他系0.3减伤)。受五行克制影响(被动的克制加成也算)。受boss虚弱伤害加成(加成系数1.3)。不会暴击,不会额外加成会心生成。

妖灵因素:受阿织自身被动加成影响(被动三越高越好)。

受被加成的妖灵的主动(很重要)被动加成影响(如金乌主动80%的攻击 被动20%攻击均会受到加成)。

受到无支祁的buff加成影响,无支祁释放完技能后 阿织再释放技能 会获得一个70%攻击的buff(有时间限制,持续时间之内加成有效)。

拓印因素:受到拓印的基础攻击影响,拓印的基础攻击具体下面会补图给大家。

受到踏青活动拓印 萦留枝叶间 30%攻击加成。(无支祁携带攻击会加成在阿织身上,阿织携带攻击会加成在你的输出妖灵身上,所以均有加成)。

降妖师因素:游侠 巫祝10次技能50%伤害加成 有效。阴阳师 两套技能加成均有效。大理寺6次技能30%攻击加成有效。

测试用的84级乌灵 基础攻击9064 主动加成80% 没带拓印。

80级的阿织 基础攻击6800 拓印攻击173 被动2级攻击加成3.6%

首先是乌灵直接放技能的伤害图,每段暴击伤害是47314

接着 是阿织先放技能 紧接着乌灵放技能,每段暴击伤害是62493。

可以算出这种情况下每段伤害附加的事15179的伤害。那么这个伤害的计算方式是乌灵5×0.25×9064×1.8(主动!)×0.58=11828.5。

0.58是因为打的土系有0.42的减伤,阿织5×0.16×(6800+173)×1.036(被动)×0.58=3351.9两项加在一起可以的到15180的附加,当然真实数据可能会有波动,毕竟有一点点误差应该是正常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