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3D华山论剑比武规则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11-24 13:37:11

华山论剑,出自金庸先生的武侠小说《射雕英雄传》,原意是华山比武,参加比试的各方都要是武林高手,且要公正较量,不许耍阴谋。

在金庸武侠巨著《射雕英雄传》中,华山伦剑召开过两届。第一届华山论剑,王重阳击败江湖四绝,获得“天下第一”称号,在第二届华山伦剑中,武林第一侠士郭靖被黄药师、洪七公便默认为“天下第一”。

华山伦剑中,每人有5次挑战机会,挑战胜利后可获得大量的钻石和声望奖励。除了获得钻石和声望外,排名前5的玩家还有机会变身为世界BOSS,让全服玩家挑战,进行武功切磋哦,详情待小新后续为你揭晓。

射雕英雄传3D华山论剑比武规则介绍

华山论剑玩法规则:

1、采用4V4的玩家对战模式。

2、可以针对对方玩家的阵容英雄属性,来调整自己出战的英雄来进行配置。

3、战胜玩家后,会取代他的排名。

4、战斗时候会捉队刺杀,例如:A玩家有1234英雄出战,B玩家有5678英雄。那么战斗的时候1必定先和5打,2必定先和6打,决出胜负后再自动去帮助附近队友。

5、此玩法需要战前准备配置,战斗中自动模式,无法手动操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