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3D英雄人物杨康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12-03 09:52:58

金国小王爷——杨康。

射雕英雄传3D英雄人物杨康

英雄介绍:

金朝小王子,丰神隽朗,贪图富贵,心术不正,卑鄙阴险,口是心非,在他心中,权是父,誉是母,礼教法度不为重。

英雄类型:

英雄技能:

摄魂大法:利用九阴移魂大法,持续将敌人吸附至面前,并造成多次伤害。若杀死敌人,则获得魂魄。

冤魂缠绕:震退面前敌人并开启魂阵,造成多次伤害。如果已经收集满六个魂魄,将释放出魂魄使魂阵中单位昏睡。

魂之挽歌:引爆已经吸收的魂魄,逃逸出的魂魄会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储存的魂魄越多,则伤害越高。

支配死灵:每吸收一个魂魄,会提高一定的内功攻击。

魂飞魄散:杀死任意敌人后,有概率夺取对方的魂魄。登场时会获得随机数目的魂魄。若敌人处于中毒状态,则夺取2倍的魂魄数量。

灵魂净化:发动魂之挽歌后,会吸收部分逃逸的魂魄来恢复自身一定生命值。发动魂之挽歌时,魂魄越多,治疗效果越强。

魔王降临:散发出令人不寒而栗的气流,降低周围敌方单位的外功防御。

英雄情缘:

狼狈为奸(欧阳锋):外功攻击增加。

师徒之名(丘处机):内功攻击增加。

师徒之份(梅超风):外功防御增加。

螳螂捕蝉(欧阳克):内功防御增加。

获取途径:

关卡、英雄招募、商店、活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