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3D手游连锁型战斗解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12-03 16:33:01

射雕英雄传3D手游连锁型战斗实例浅谈,游戏中因为职业可以随时切换的因素,玩家在PK时可以针对对方的英雄进行迅速切换,以此提升胜率。制作人也由此提出了最后一个概念,就是连锁型的概念,核心内容就是英雄搭配。它的操作方式是每个核心玩家的必备手段,我举个例子。

射雕英雄传3D手游连锁型战斗解析

黄蓉的A技能可以使对方眩晕4 秒,黄药师的B技能效果是如果对方眩晕中,释放B技能将必定暴击。那么我使用黄蓉释放A技能,然后切换黄药师放B技能,对方就会造成最大伤害,这就是深层次的进阶玩法。是对英雄有初步认识之后的组合搭配。所以我最初的时候讲到,这是一个值得长期研究且千变万化的设定,因为你要比对每个英雄的技能效果,来运算出最大伤害,或者最好控制力的技能组合。这种操作的成就感,我想在其它游戏中是很难体会到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