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3D手游三大派系英雄运用浅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12-03 16:37:21

射雕英雄传3D手游三大派系英雄 运用浅谈,不光是属性,英雄技能的类型也是相互克制的,在射雕中的分为三个类型的英雄,他们分别是蓄力型,控制型,破定型。蓄力和控制从字面上比较容易理解,蓄力就是施法时间较长,有施放CD。控制就是一些晕倒,混乱之类的控制技能。这在其它游戏中都可以看到。

不过最后这个破定型和以往手游不太一样,它是射雕独创的一个定力值得系统,我专门向制作人详询了这个概念,这是得到的回答,定力值概念:每个英雄都有定力值,定力值被打光,需要一定时间恢复。被打光定力值的时候,该英雄会受到击倒、击退、击飞、浮空等控制效果。

射雕英雄传3D手游三大派系英雄运用浅谈

那么以上就是当家玩的比较深的时候,所能体验到的战斗变化。他们的克制规则如下:

1,蓄力型英雄:技能蓄力时间长,攻击高,定力高,克制破定型英雄。

2,控制型英雄:技能带有强控的效果(眩晕、沉默等)可以打断蓄力英雄的蓄力,克制蓄力型英雄。

3,破定型英雄:技能和普攻能大幅度削弱英雄的定力值,克制控制型英雄。

以上三种类型,是针对天地人之外,玩家对于技能的演变而进行的归类。我相信优缺点已经一目了然,具体大家可以在实际操作中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