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3D黄药师觉醒过程 觉醒技能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2-22 09:41:00

射雕英雄传手游中,黄药师怎么觉醒?觉醒要做什么人物么?觉醒后又有什么技能?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黄药师的觉醒,希望大家喜欢。

射雕英雄传3D黄药师觉醒过程 觉醒技能介绍

一、准备工作

首先需要把黄药师升级到70级。其实个人觉得后面的觉醒任务还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建议把黄药师升级到73级以上、品质升到紫色+2、狭义14层以上、经脉11层以上、境界八以上,这样觉醒任务打起来会比较轻松。

二、觉醒任务

接下来我们在黄药师英雄界面点击“觉醒”按钮就会出现觉醒任务。

之后点击“前往”就能看到关卡的一些信息,然后点击“闯关”,需要注意的是一次闯关需要24点体力,我们需要打20遍。

然后我们就进入了剧情,过后就可以开始闯关了。

打过了所有敌人以后,任务就挑战成功了,我们会获得以后觉醒所需的笑苍生碎片和碧海潮生曲碎片。

之后觉醒任务每天可以打5次,打够20次之后可以领取相应的奖励,并打开觉醒的第二步。

PS:消耗钻石可以刷新挑战次数,加速觉醒流程。

三、合成神兵与神功

觉醒第二步是需要我们合成黄药师觉醒所需要的笑苍生和碧海潮生曲。

1、笑苍生

笑苍生的合成需要15个黄药师碎片、60个笑苍生碎片和150万金钱。

合成以后任务属性会得到增加。

2、碧海潮生曲

碧海潮生曲的合成需要15个黄药师碎片、60个碧海潮生曲碎片和150万金钱。

合成以后任务属性会得到增加。

PS:英雄碎片不够的话可以去打对应的精英关卡得到,神兵和神功碎片不够的话可以在觉醒商店出购买。

四、神兵洗练及专属技能

1、神兵洗练

当觉醒之后,通过笑苍生碎片、黄药师碎片及金钱可以继续升级笑苍生,每升级一次,神兵洗练的属性最大值都会提升。

我们可以用洗练丹进行洗练,洗练分为三种:丹药培养、金币培养、钻石培养。

PS:洗练的时候一定注意随时保留提升属性多的次数。

2、专属技能

当觉醒之后,通过碧海潮生曲碎片、黄药师碎片及金钱可以继续升级碧海潮生曲,每升级一次,专属技能的最大等级也会随之提高。

五、觉醒英雄展示及技能介绍

射雕英雄传3D黄药师觉醒过程 觉醒技能介绍

主动觉醒技:附骨针 开启后,黄药师基础招式会连续乱射叶片。并且所有叶片都会有几率随机附加封穴、缚足、中毒效果。附骨针状态下再次开启,每次都会大幅度增加叶片附加异常状态的几率。

被动觉醒技: 灵鳖步 永久提升自身的移动速度。

PS:觉醒的所有培养效果属性在3V3例里会有很大影响。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想要了解更多好玩的游戏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网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