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三国笑传 > 游戏新闻 >

三国笑传新资料片征战天下曝光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5-09-08 17:00:01

组队刷军团副本,也只是一个人在单打独斗,这是否已满足不了你的战斗激情?我们让你不孤单,与兄弟们并肩战斗吧!你有战力,就能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你有谋略,就能号令全军攻城拔寨。智慧与勇气的双重较量,兄弟情与军团义的深刻考验,尽在九月最强资料片“征战天下”!

这部资料片的主角,当然是万众瞩目的军团战。首场战役将于9月中旬吹响进攻的号角,各位主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为了主公们能够棋逢对手,此次军团战采用跨服匹配的办法,将战力最接近的两个军团分配在一组,进行1v1的对抗,享受酣畅淋漓的竞技体验。战力相当,策略为王。团结的军团才能获得胜利,夺得“最强军团”的称号!想要和兄弟们一起痛快拼搏,为军团争取无上的荣誉,就赶快来参加吧!

此外,军团战的战场地图更是凝聚了轻策略的精髓,双方各执一侧,自由选择据点。进攻路线多样,战场形势变幻莫测,熟练运用策略,瞬间就能扭转乾坤。谁能预判敌方走位,就能布下阵法只等瓮中捉鳖。谁能合理分配战力,就能像田忌赛马一样以弱胜强。智力的博弈,还有军团兄弟们的默契配合,就是获胜的最高奥义!

想要带领军团走向荣誉的殿堂吗!想要在这场战役中独领风骚吗!本部资料片,集策略与趣味性为一体,势必会给主公们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快来和兄弟们一起征战天下!最强军团谁与争锋,敬请期待。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精彩内容,更多游戏资讯尽在1818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