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三国志传奇 > 游戏新闻 >

战斗卡牌手游 三国志传奇公测在即

来源: 三国志传奇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8-28 18:10:00

三国志传奇将于9月份正式开始公测。目前,三国志传奇项目组透露了公测版本的新玩法。在即将到来的公测中,三国志传奇将开发更多的玩法。

战斗卡牌手游 三国志传奇公测在即

【热血疯狂 boss战】

夏末秋初,激情依然在。世界BOSS是《三国志传奇》本次公测最大的亮点,将带来更为精彩的战斗体验。玩家们在特定的时间,更为纯粹的个人战,和自己的爱将鼎力合作。激情在荒芜神殿;热血与冰天雪地;疯狂在无尽沙漠。

战斗卡牌手游 三国志传奇公测在即

【酷炫专属 独一无二】

特殊造型的专属武器,或搞笑奇异,或高端大气,天马行空的设定,带你更多的精彩。武将可按照自己的战术特点培养自己的武将专属,让武将更完美的契合你的阵容。同时也意味着,游戏中再也找不到两个一模一样的武将专属,你的武将独一无二。

战斗卡牌手游 三国志传奇公测在即

【海量福利 引爆公测】

据悉,在公测版本中,《三国志传奇》将推出特权活动。对于所有参加公测的玩家,官方会发放玩家特权福利,除了充值返还道具奖励,还会送给玩家大量元宝、道具和珍稀武将将魂。

此外,相比于内测版本,《三国志传奇》公测版本在战斗体验、游戏优化上有了进一步的优化,对核心战斗系统,尤其是战斗的细节上进心打磨,让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