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之刃御龙技能连招推荐 御龙玩家分享

来源: 三国之刃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1-21 10:50:43

三国之刃御龙要怎么连招好?这里是玩家分享的御龙的连招推荐,如果你是御龙新手,可以参考一下哦。

三国之刃御龙技能连招推荐 御龙玩家分享

御龙在游戏里PK几乎都是带一个霸体技能,尤其是剑豪和猎侠本身攻速成长就比御龙高。开了霸体以后平砍换血,御龙非常吃亏,那么御龙该如何连招呢。

当玩友们快速按屏幕上的攻击图标,御龙会做出一套连续的劈砍动作,共6击,第一击伤害最低,最后一击伤害最高,切会击飞对手。

御龙释放技能或者做出攻击动作的时候御龙相当于处于霸体状态,但是第六击砍完之后,会有一个大概不到0.5S的僵直,也就是攻击后摇,我想有很多的御龙玩家在打穷奇的时候被穷奇一巴掌拍倒,都是处于第六击后摇的时候。

所以玩友们就要在御龙砍完第五击之后,迅速释放武器技能或者职业技能,然后再连砍五下,再接技能,如此循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