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三国之刃 > 游戏新闻 >

周年狂欢私享盛宴 绝版坐骑等你征服

来源: 三国之刃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8-14 18:13:23

英雄们:

大家好吖~期盼已久的周年庆马上就要到来了哦。这一年,我们有着共同的感动和回忆,感恩所有英雄在《三国之刃》成长道路上的理解与支持,在此,小刃表示深深的感谢哦!当然啦,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特殊而又隆重的日子里,会有一大波礼包以及活动来袭哦,想想都好激动哟~同时,小刃给大家带来了为期一周的狂欢私享盛宴,快来看看都有哪些福利吧!

周年狂欢私享盛宴 绝版坐骑等你征服

活动对象:全平台(除安卓手Q1-6区外所有区服)

活动时间:8月14日03:00-8月21日02:59

【活动一:周年狂欢盛宴,登录即送礼包】

周年庆期间,每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每日超级大礼包哦。

PS:礼包仅限当日领取,逾期作废!(例如:活动第3天才登录,则不可领取第1、2天的登录礼包。)

【活动二:我的狂欢我做主,充值双倍项刷新啦】

8月14日03:00活动开启后,所有首次充值双倍元宝奖励的充值档将会刷新,充值又可以获得好多好多元宝啦~

PS:还未充值过的双倍奖励充值档将会直接被覆盖哦。

【活动三:盛宴副本首登场,畅享丰厚福利】

周年庆期间,首次推出活动副本。传闻有让人“胆颤心惊”的副本BOSS哦,击败它可获得元宝、铜钱、龙珠等奖励,运气好的话还可以获得坐骑训化丹哦!

【活动四:升级狂欢嗨翻天,登录就送绝版坐骑】

周年庆期间,憨态可掬的熊猫,既是卖萌求生的赢家,又是绝版酷炫的坐骑。只要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绝版坐骑哦!

【活动五:老朋友回归有特权,游戏等级可直升】

为了感谢老朋友对《三国之刃》的支持,周年庆期间,老朋友想要重回三国,可是又担心战斗力落后太多跟不上,怎么破?小刃为老朋友准备了一系列福利哦,美女、名将、战马、灵兽统统有加成。老朋友回归可以绑定军团,并且你的活跃度可以为整个军团带来礼包哦,到哪里可都是很受欢迎的呢!

PS:服务器开启3个月以上且等级达到40级的玩家才可参与等级直升,并且根据开服时间不同,直升的等级也不同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