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武2 > 游戏攻略 > 门派攻略 >

神武手游魔王寨门派加点攻略

来源: 18183神武手游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03-24 16:17:58

神武手游魔王寨门派加点攻略,魔王寨乃混世魔王聚集手下四万三千妖众成立的门派。

1、敏魔王:首先高速魔王,舍弃的主要只是血和防御,跟灵关系不算太大 。高速魔王你不用再去刷烽火了,敏法意在对面中速宠还没出手前秒飞,因为你首要任务是秒宝宝,烽火根本你就懒的用,除了擂台单P,天罡偶尔用,其他时候群秒会比烽火好用,当然有烽火最好,法爆肯定得刷一个,身为一个魔王没有烽火还没有法爆,你都不好意思出门的。

2、1体1耐3魔:中庸加法,生存较高, 不多加体原因也是消弱了魔族血成长高的优势后,魔族也考虑加耐了。任务适合,PK不强。虽然生存力是保证了,但是这样的输出,在任务活动必然要受到队友排斥,这种加点的玩家很少能在游戏中看见了。

3、魔耐路线:4魔1耐,首先魔王有血符以及物理躲避,如果防高则是双重保障,走魔耐路线比龙宫强大。在群P中比较适用,一来保证了自己的生存,二来作为专业控尸,4魔已经足够,而且MW法攻伤害是比较高的。

4、暴力全魔:极限5魔加点是很多玩家推崇的一种加点模式,输出给力。但是5魔加点后期对装备要求很高,后期的体耐属性完全靠装备补足,如果你不是RMB玩家或者时间玩家,这样玩会很吃力的,打一件理想的装备有多困难想必大家是清楚的。

5、为了保证生存与输出,衍生了一种折中的加点法,就是4.5魔0.5耐加点,魔王本身高灵具备一定的抗法性,加了耐同时保证了其抗物理性,4.5魔加点虽说比5魔加点输出要少些,但是比4魔加点好了很多。后期对装备的要求也不像5魔加点那么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