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武2 > 游戏攻略 > 门派攻略 >

神武手游盘丝洞加点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神武手游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03-24 16:52:47

神武手游盘丝洞加点方法介绍,没人知道盘丝大仙的来历,她虽然是一个妩媚婀娜的女子,但法术高深,勾魂摄魄之术令垂涎她美色之徒在不知不觉中就魂飞魄散。

一、四敏一体

高速路线,封系追求高速,同时装备成本会拉高。但实际这么加点的人并不多,PS加全敏也不一定赶得上FC全敏,除非装备硬件比较好,一般来说盘丝抢的的全场二速。

二、三体一耐一敏

血多就是王道,利用盘丝防符的优势,多配合小特技。一直觉得血多比防高要好,两者都是为了生存力。群P中,血多能吸收更多愤怒值释放特技,慈航晶清都是需要很多愤怒的,如果防御高,虽然物理打不疼但是现在法系很霸道呀一个队伍总有那么几个群秒,一起点着封系秒过来血少的你防御再高也站不住了,所以血多要比防高划算哦。

三、一点五体一点五耐二敏

中速路线,个人觉得这个是组队群P的加点方式,以前逍遥盘丝夺命蛛丝太强大,双盘丝配合点杀,在神武手游里这样的加点方式单P不太行,群P还可以。

四、二体一耐二敏

有人说加3敏也不如封系快还不如将那一敏转化为生存力,有着近乎于医生护士的血耐谁不羡慕?2敏又恰恰快过了辅助系与物理系可谓是极高的生存力,盘丝的亲们选择这样加点的话记得多配合小特技喔,一个四海或晶清能让队友眼前一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