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武2 > 游戏攻略 > 门派攻略 >

神武手游盘丝洞门派宝石特技选择技巧

来源: 18183神武手游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03-24 17:03:39

神武手游盘丝洞门派宝石选择技巧,没人知道盘丝大仙的来历,她虽然是一个妩媚婀娜的女子,但法术高深,勾魂摄魄之术令垂涎她美色之徒在不知不觉中就魂飞魄散。

辅助首要,愤怒腰带,随后是装备特技问题,理想来说,特技越全越好~但是,固定队特技可以尝试着分散,毕竟你不可能一个人用这么多。武器神秘,衣服血,帽子月亮,腰带鞋子速度。推荐衣服血,血多被打愤怒来的快。适当的时候喝酒,JQ、四海,一般是为了这2个喝酒的 。

盘丝特技该配搭:

1、晶清决 笑里藏刀 流云诀 凝滞术 慈航普渡(适合高速盘丝)

2、玉清诀 笑里藏刀 四海升平 水清决 慈航普度(适合2敏血多盘丝)

3、四海升平 罗汉金钟 起死回生 水清诀 (适合血牛高耐低敏型盘丝)

其他特技推荐:水清、破甲、放下、野兽、笑里、水清、凝滞、流云、玉清、四海、罗汉、晶清、慈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