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世界2 > 游戏资料 > BOSS图鉴 >

世界2风暴帝国暴炎金刚BOSS能力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3-13 18:07:49

世界2风暴帝国暴炎金刚BOSS图鉴

世界2风暴帝国暴炎金刚BOSS能力介绍

名称:暴炎金刚

活跃地区:北领地-末日火山区

高:1033cm

重:震撼的6884KG

介绍:

在末日火山核心地区「圣母领域」的严酷环境中,仅有数种生物可以存活,暴炎金刚便是其中一种。其拥有比烈焰金刚更强壮、更震撼的元素外表,火山爆发般的狂暴性情使其成为了该区域最危险的生物。

只有少数精锐的冒险者和宝物猎人才能清楚辨识暴炎金刚,象征凶暴个性的巨型犄角,更为炙热的炼狱之火,响彻大地的战嚎怒吼,是其为数不多的辨识特征。

大多数的冒险者会在遭遇暴炎金刚后尽其所能地逃走,因为能够成功猎取暴炎金刚的冒险者实在寥寥可数,如果不想被烧成灰烬,尽速脱离这些怪物的追击是保命的不二法门。

没有人会嘲笑那些从暴炎金刚的死亡阴影中逃脱的冒险者,因为这些来自炼狱之地的狂暴野兽所拥有的毁灭性力量,是没有任何冒险者可以独力承受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