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世界2 > 游戏攻略 > 英雄攻略 >

世界2风暴帝国安琪获取方法与特点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4-14 09:40:05

在世界2风暴帝国中,作为游侠职业的安琪,是绝大多数人都想入手的英雄,那么这个英雄要如何获得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18183世界2风暴帝国官方群:172416073,礼包有来就送

世界2风暴帝国安琪攻略

安琪属性 | 安琪获取 | 安琪技能 | 安琪神格 | 安琪锻造

安琪是一个非常高冷的妹纸,一头金色的长发配上碧绿的眼睛,秒杀了多少宅男,更别说冷艳的外表下那傲人的身材~咳咳,有些偏题了,安琪是一个不择不扣的输出游侠,她的物理攻击与暴击在游侠中也是出类拔萃的存在。

世界2风暴帝国安琪获取方法与特点分析

安琪特点

安琪在副本中由于自身职业的关系,她能够在远处非常安全的进行输出,但是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走位,因为BOSS可能会因为安琪的高输出,而被吸引仇恨。

因此安琪在输出的同时也要时刻注意BOSS的动作,尽可能在BOSS的侧面或者背面进行输出,保证自己的生存。

安琪获取方法

安琪的刷图能力还是十分强大,如果想要主要培养安琪的话,进阶是必须的,安琪的初始等级是C级,因此较之初始的英雄,安琪的入手相对较难一些,在地图搜索中的精灵树海能够搜索出安琪的英灵,并且爆率不错,偶尔也可以在英灵榜与黑市商人处获得,或者其他玩家有安琪英灵,你也可以在银月贸易都市中收购。

安琪英灵获取手段:

1、英灵榜

2、地图搜索——精灵树海,英灵圣地

3、黑市商人

4、玩家交易

更多英雄攻略

>>>世界2风暴帝国米萨攻略 最强战士上手指南 

>>>世界2风暴帝国法师丽丽最强上手攻略

>>>世界2最热门狂战德古拉详细分析

>>>世界2风暴帝国狂战士布雷德全面分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