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世界2 > 游戏攻略 > 英雄攻略 >

世界2风暴帝国鹰眼技能加点与操作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Fairy-tail

发布时间: 2015-04-21 10:46:12

世界2风暴帝国鹰眼分析

世界2风暴帝国中,鹰眼这个英雄技能要如何加点?他有怎么样的操作技巧?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作者公会昵称:Fairy-tail

>>>18183世界2风暴帝国官方1群:172416073(满)

>>>18183世界2风暴帝国官方2群:200612860(新)

世界2风暴帝国鹰眼技能加点与操作技巧

世界2风暴帝国鹰眼技能加点

主升技能:斩杀、升龙斩以及30级大森罗万象

攻击属性:主要升级物理攻击类属性

世界2风暴帝国鹰眼技能加点与操作技巧

世界2风暴帝国鹰眼技能加点与操作技巧

世界2风暴帝国鹰眼技能加点与操作技巧

世界2风暴帝国鹰眼技能加点理由

升龙斩:

是个位移技能,有点想森的冲撞,但是效果还是比较酷炫的。这个技能作为位移突袭类技能,优点在于释放快,能打能躲,加上伤害也不俗,cd也短,个人觉得是非常必要的。

斩杀:

狂战的招牌技能,升到后面还有技能减cd的。但是要注意这个技能释放后的硬直时间挺长的。

森罗万象:

鹰眼30级大其实用起来有点头疼,伤害固然很高,而且和升龙斩一样是一个突袭类的技能,释放时间超级短。但是因为只有一下,打不到人就非常蛋疼了,而且1级的使用耐力就是600多。

个人觉得30级大学起来还是非常必要的。森罗万象的伤害差不多是斩杀的3倍多。有的人说30级大很鸡肋,cd时间一开始就有45秒。这个很好笑,如果一开始没有45秒的cd时间,竞技场就乱套了!搞不好10秒钟结束有没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