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世界2 > 游戏攻略 > 英雄攻略 >

世界2风暴帝国亚琳技能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辰月空明

发布时间: 2015-04-27 10:18:51

在世界2风暴帝国中,亚琳这个射手可以说很少人使用,那么她究竟如何?在实战中要如何选择技能?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18183世界2风暴帝国官方1群:172416073(满)

>>>18183世界2风暴帝国官方2群:200612860(新)

世界2风暴帝国亚琳攻略

亚琳技能选择 | 亚琳加点推荐 | 亚琳神格搭配

世界2风暴帝国亚琳技能分析

亚琳的技能选择

亚琳除了初始带的闪光箭(魔法+物理)、箭雨(物理)、三连射(物理)等技能外,自身独有的技能是爆炸射击(魔法)、毒牙箭(物理+魔法)、迅捷箭(魔法),以及30级A级大招散魂箭(魔法)。

亚琳推荐技能:毒牙箭、迅捷箭以及散魂箭

亚琳技能分析

毒牙箭

射出三发毒箭追踪附近的敌人,物理攻击加成63.6%,魔法攻击加成148.4%

这里必须要吐槽一下,虽说是毒箭,但是没有中毒效果的,也就是没有持续伤害,其实就是跟踪箭。这个技能是主要选择技能中射程最远的一个,大概有闪光箭的2/3的射程,三发箭虽能拐弯,但是距离是固定的,如果超过距离,它会在没打到怪物之前就消失掉。三发全中的伤害还是蛮可观的,如果只中一发伤害为1/3。技能缺点,施放前置动作太久,大概1秒多点,所以施放之前需注意站位。

世界2风暴帝国亚琳技能分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