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世界2 > 游戏攻略 > 英雄攻略 >

世界2风暴帝国最迅捷狂战鹰眼培养指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灬零℃丨

发布时间: 2015-05-27 17:52:05

在世界2风暴帝国中,鹰眼一直是一个不怎么热门的狂战,但是冷门不代表一定很弱…楼主这儿给大家写上一份比较详细的攻略,让大家了解一下这个英雄,也让想要入手鹰眼的朋友少走弯路!

作者ID:灬零℃丨

世界2风暴帝国最迅捷狂战鹰眼培养指南

鹰眼英雄特性

鹰眼不同于布雷德和森这种纯力量狂战,他是一个力敏均衡型英雄,S力量成长9.86,敏捷8.35。点击鹰眼的英灵,官方介绍鹰眼是一个出手速度极快的英雄。这个迅速体现在哪里呢?我们接下来会聊到……

鹰眼技能分析

斩杀:

这是一个通用的狂战技能,但是鹰眼的斩杀是狂战中最强力的,它拥有两个强化效果——17%的伤害加成和2.5秒的冷却缩减,技能与强化效果都推荐点满,破坏过图和PVP都很实用。

升龙击:

这是一个突进技能,与铁山靠有类似地方,伤害约为铁山的2.5倍,但范围比铁山小很多。主要用于PVP,一般一个升龙击中低硬直的法师或者射手可以直接将其击退,这时立马接翻滚加斩杀可以瞬间让他非死即残,屡试不爽,但是千万别与铁山对撞。升龙伤害比其他技能要低一点,刷图可以替换下来。推荐点满……

裂风斩:

这也是一个通用的狂战技能,旋转武器对周围造成三次打击,伤害不俗,不论刷图或是PVP都很好用,推荐点满

雷霆一击:

与裂风斩类似,旋转并斩击周围,造成3次打击,前两次对周围造成伤害,第三次对前方造成伤害,伤害主要集中在最后一下,出手速度快于裂风斩伤害也更高一点,但由于最后一下的命中率不高,不推荐PVP使用,刷图可选,还是推荐点满

万象森罗(大招):

这个技能就是鹰眼快速的体现,技能效果为冲向目标区域进行一次斩击,类似铁山与斩杀的合体技,释放无延迟,还带有突进效果,是狂战中最为迅速的一个技能。

但是这样一个技能为什么是双加成?而且物魔加成还是等值的,如此一来伤害自然就显得捉急了,而且其高耐力消耗也是很伤的一个点,所以楼主也是很纠结的舍弃掉了这个大招,双修的鹰眼大招伤害肯定会有明显提升,但是双修鹰眼的作为是不如纯物理鹰眼的,不推荐大家去练习!

鹰眼的翻滚满级3.8秒,加上翻滚强化减少0.5秒,最后是3.3秒,貌似只有森与鹰眼是3.3的最短翻滚CD,这也是他速度的一个体现。

鹰眼技能选择

刷图搞破坏:斩杀,雷霆一击,裂风斩

PVP技能选择:斩杀,裂风斩,升龙击

被动技能:点满力量,敏捷,物攻,生命,硬直

详细加点见下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