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世界2 > 游戏攻略 > 英雄攻略 >

旋转的小彩旗 世界2舞全方位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机友02150456099183e

发布时间: 2015-06-01 14:55:25

在世界2风暴帝国中,很多新人都说竞技场很怕一个一边旋转一边移动的英雄(布雷德躺枪中),但我这次介绍一个也能旋转着移动的英雄,那就是我们的舞妹子。

舞一直都是一个冷门英雄,一直以颜值高的花瓶般存在于世界2中,但是我想说,把舞当作花瓶就大错特错了,你们大大低估了舞的输出,以及舞的大招。

旋转的小彩旗 世界2舞全方位分析

先来谈谈舞的成长,我这个舞,其实锻炼得不是很好,攻击锻炼到3就收了,其实强求的话可以双攻5的,血量平均锻炼也只有18左右

旋转的小彩旗 世界2舞全方位分析

舞技能选择

1、火墙

关于舞的技能,首先就是法师最牛的技能火墙了,舞的火墙多厉害,可以从其他法师的火墙猜想出,虽然没有吉娜的火墙加成,但是我会在后面列出舞的优势。我现在纯粹伤害应该最高能打2w,打一般的眼魔这些低防御怪大概1.3-1.8w,中防怪比如屠夫,蛇,大概1w左右,打自然之心,钢铁暴龙,防御守卫这些高防怪大概8000

旋转的小彩旗 世界2舞全方位分析

2、龙炎爆

龙炎爆的好处是,攻击范围广(不一定要贴身,打冰龙这种大单位乱放都能中),龙炎爆打低防怪9000-11000,中防5000-7500,高防4000-6000。

旋转的小彩旗 世界2舞全方位分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