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食物语 > 游戏攻略 >

食物语输出类什么食魂伤害最高 食魂伤害排行榜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8-29 17:41:35

食物语中输出类食魂什么伤害最高?这是一个困扰着许多小伙伴的问题,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份食物语中输出类食魂伤害排行榜,希望可以帮上大家的忙。

食物语输出类食魂排名

食物语输出类什么食魂伤害最高 食魂伤害排行榜

一.单体输出排名

T0:八仙

T1:血鸭,烤乳猪(把大招10%的生命上限伤害突破的烤乳猪)

T1.5:松鼠鳜鱼(有四喜丸子或者青团辅助的情况下)

T2:鸡精,叫花鸡

T3:西湖醋鱼,煲仔饭(输出能力来说,在T2到T1.5之间,但是身板太脆,后期不推荐使用)

总结:

1.单体输出推荐八仙,然后是烤乳猪,血鸭,然后是松鼠,叫花鸡。

2.八仙,和烤乳猪带最大生命百分比伤害,在材料本以及膳具boss有更大的优势。

食物语输出类什么食魂伤害最高 食魂伤害排行榜

二.aoe输出排名

T0:一品锅,北京烤鸭

T1:麻婆豆腐,佛跳墙,东坡肉(东坡肉输出能力并不是T1,但是他的被动净化是奶队没有辅助的情况下不可或缺的神技,必备)

T2:符离集鸡弟弟(大招的驱散神技,二技能封被动以及S攻击)

T3:锅包肉(大招破防,二技能沉默),扬州炒饭,蜜汁叉烧(大招禁被动)

T未知领域:鼎湖上素老和尚(之前测试不信邪,练过,输出低就不说了,后期本,开荒能把自己抗死,舍己为人 )

总结:

1.aoe里首推一品锅和北京烤鸭,一品锅的增加对面技能CD和北京烤鸭的禁疗以及北京烤鸭最高aoe输出面板,不练就亏。

2.东坡肉,谁练谁知道。

3.aoe在这游戏里大部分都可以用,但是要看自己的阵容搭配需求,除了那两个T0,其他的可以看自己的buff需要而定。

4.麻婆豆腐,谁练谁知道。

5.鼎湖上素,谁练谁知道。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食物语输出类食魂排名,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