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食物语 > 游戏攻略 >

食物语免费十连召唤在哪领取 领取位置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9-03 13:45:41

目前食物语不删档测试活动已经开启,这是一款用中国美食拟人化的游戏,设定十分有趣。不知道大家都去游戏里玩了没,那么一定也很关心官方的十连召唤福利吧,免费十连在哪领取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食物语》不删档测试相关问题一览

食物语免费十连召唤在哪领取 领取位置介绍

问:十连召唤是什么?在哪里领取?

答:十连召唤是管理司为庆祝空桑大门正式开启为各位少主准备的奖励,少主等级达到7级即可在邮箱中领取魂芯*10。

问:前二十次内必得御品食魂能在限时召唤生效吗?

答:仅【常驻召唤阵】才可享前二十次内必得御品食魂的特别福利。建议少主优先在【常驻御品召唤阵】中使用掉这个特别福利哦。

问:如何领取首充奖励?

答:由于礼包、月卡、基金不计入首充,少主可选购最低6元档位激活首充奖励,领取强力珍品食魂「符离集烧鸡」和养成礼盒。

问:龙井虾仁何时加入空桑?

答:人气食魂「龙井虾仁」将于首个主题活动现世,还请少主关注管理司的公告通知,有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

问:焕新时装是怎样安排的?

答:由于食魂数量众多,焕新时装管理司加班加点持续制作中,还请少主理解。未来每个新版本都会有若干焕新时装上线的。

问:佳肴千万 呼朋引伴活动要怎么完成?

答:邀请一定数量的好友加入空桑世界即可领取奖励,还请少主注意,少主与好友必须是相同系统平台:比如都是QQ平台且在好友接受邀请之前没有在该平台创建过角色。

问:为什么我的【诗礼传家】 任务倒计时和小伙伴不同?

答:【诗礼传家】新手任务是随少主创建角色时开启倒计时的,总计十个自然日后结束,还请少主合理安排资源和时间,希望大家都能迎诗老师回空桑。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食物语不删档测试相关问题一览,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