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食物语 > 新手问答 >

食物语登高游春第六关怎么过 第六关通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9-11 10:54:43

食物语登高游春第六层怎么过?最快捷的方法是什么?来看看小编带来的食物语登高游春第六层通关攻略吧。

登高游春第六层通关攻略

食物语登高游春第六关怎么过 第六关通关攻略

这个关建议开局一定要满花 不然金身没办法无限金身,

4回合cd+扒鸡 完美前期用御的膳具加盾的那种前期度过4回合开始 就恶心了

配合扒鸡+烤鸭+佛 带效果命中。第一回合烤鸭 第二回合扒鸡 第三回合佛

然后第四回合 子推燕就有大了,然后嘲讽等他们上技能50以后开始金身 然后扒鸡稳定控制,另虾仁暴击确实高。

另外我认为 aoe排行一定是一品》佛》烤鸭》龙井 pk是这样刷兔子or推图肯定是 烤鸭》龙井》一品》佛

但是龙井就是万金油如果以后出了高防御的boss可能就有作用了。

膳具or材料肯定是3八仙+扒鸡是最op的 这是一定 所以如果综合考虑一品肯定是最强的

我抽了7000没有一品 就放弃了 反正aoe是必须全练的 这个是肯定 满汉全席 30以后就是双关卡。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登高游春第六层通关攻略,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