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食物语 > 新手问答 >

食物语爬塔第八层怎么过 第八层通关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9-12 15:44:31

食物语爬塔第八层图文通关怎么过?最快捷的方法是什么?来看看小编带来的食物语爬塔第八层通关攻略。

爬塔第八层通关攻略

食物语爬塔第八层怎么过 第八层通关攻略

鸡精白值天花板是正名一波,

困难八 有抗暴buff 免疫减伤的boss很烦 抗暴不驱散就很限制输出,但是没关系我们有对策

60级八仙一拳2400-3000 60级鸡精金身buff一拳3000-4000

这时候有大佬不服了:我八仙不用拐啊!

那当然,八仙说说是八仙 练得一手七伤拳 时常保持残血 boss如果相中了他,一套连打立刻上天

鸡精套金身基本就不会出现暴毙的情况,再带个德州 转个几轮四拳下去boss上天。

对不起,吹了那么久,我还是想说,八仙无敌!呜呜呜呜呜呜呜

为什么上面说八仙无敌呢,因为鸡精不能自律,导致效率低下。

怎么自律呢 稳妥队伍:银杏 一品锅( 西湖龙井 北京烤鸭 麻婆豆腐 佛爷……谁都行挂件不死都行) 八仙爸爸 德州。

因为八仙爸爸 德州 银杏练度够 可以砍爆三个小怪导致技能不空。

所以得出结论有三爹,二号位可有可无 挂件位 别死了就行。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爬塔第八层通关攻略,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