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食物语 > 新手问答 >

食物语助战食魂怎么选择 助战食魂选择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9-15 21:04:00

食物语助战食魂怎么选择?有什么推荐食魂吗?下面来看看小编带来的食物语助战食魂选择推荐。

助战食魂选择推荐

食物语助战食魂怎么选择 助战食魂选择推荐

1.一品锅和八仙过海闹罗汉

一品锅:主线王者,废人制造机,包揽禁疗、压制、沉默、防御提升(对面没有大招就不会升防)等等的活让很多少主停止了思考。

八仙过海闹罗汉:副本王者,简单粗暴的15%的.上限伤害,适用于全部7个副本。

2.有减益效果的群攻食魂

佛跳墙,北京烤鸭,鼎湖上素,龙井虾仁,锅包肉,符离集烧鸡,麻婆豆腐灯影牛肉,扬州炒饭,蜜汁叉烧

3.辅助

[不与自身数值挂钩的辅助]:宫保鸡丁,羊肉泡馍,青团,冰糖葫芦,臭鳜鱼,太极芋泥,春卷,四喜丸子,虾饺,饺子,汤圆,双皮奶,德州扒鸡,鹄羹

PS: 德州的大招本来很厉害,但自动自给,手动要拖两回....同样的,四喜也是自动白给,要记得手动哟~

[不与自身数值挂钩的辅助]:诗礼银杏

[单体减益]:腊味合蒸,鱼香肉丝,西湖醋鱼,蟹黄汤包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助战食魂选择推荐,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