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食物语 > 新手问答 >

食物语佛跳墙阵容怎么搭配 佛跳墙阵容搭配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9-18 11:32:13

食物语手游中佛跳墙阵容究竟该如何搭配呢?杰大亲自培养的御级品质的食魂佛跳墙,可以说是不少小伙伴们都想获得的角色了!想了解具体配置阵容的话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佛跳墙阵容搭配推荐

食物语佛跳墙阵容怎么搭配 佛跳墙阵容搭配推荐

阵容一:佛跳墙+任意AOE(北京烤鸭)+任意单体(八仙过海闹罗汉)+任意奶妈(虾饺)

推荐理由:泛用性最高的阵容,适用于任何副本,集刷怪、爆发、续航、控制等特点为一体,自动战斗也能打出非常显著的效果。

阵容二:佛跳墙+两个AOE(北京烤鸭、一品锅)+一个群奶(虾饺)

推荐理由:适合刷图的阵容,面对多个敌人的副本有着极快的刷图效率,带上一个奶妈又大幅提高了容错率,刷级必备。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佛跳墙阵容搭配推荐,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