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食物语 > 新手问答 >

食物语龙井虾仁放在几号位合适 龙井虾仁搭配建议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9-18 16:48:42

食物语龙井虾仁放在几号位合适?龙井虾仁搭配及站位建议。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今天小编整理带来的解答吧,快点进来看看怎么用这个食魂吧。

龙井虾仁搭配及站位建议

食物语龙井虾仁放在几号位合适 龙井虾仁搭配建议

龙井是一个本身带破防,禁疗的一个群攻食魂,梯队的话大概在t0t1阶段,技能非常适合打pve和pvp,在一品锅和烤鸭的取舍之间。

龙井的面板和血鸭一样双ss面板,我没有血鸭,具体大招倍率这个我对比不了。

龙井虾仁的大招是对有debuff的有穿甲加成,可以适用任何带控的群攻队伍,比如一品锅三突破毒3的一回合附毒,烤鸭的禁疗,佛跳墙的眩晕。

自身对毒队的适应性也很好,走毒队附毒,一个大招穿甲走毒队可以考虑练虾仁了。

因为自身技能附带的穿甲还有禁疗,在有回血金身的副本有良好的表现,适合任意队,强度可以和一品锅烤鸭同在t0,最起码穿甲可以替代一个破防的位置,禁疗的好像只有冰糖葫芦烤鸭和虾仁了。

个人感觉龙井最适合的队伍是毒队,目前最稳定的附加dbuff就是毒,除开素材本不吃毒,眩晕禁疗减防这种比较看脸,而且龙井的12技能都带debuff,不走毒队也适用任何队伍。

龙井突破4穿甲加成能到60%....比得上臭鳜鱼了。

龙井突破加的效果加在了破防上面,也就是说,大招倍率220%,比不上烤鸭和一品锅,但是主要是破防,禁疗的双dbuff。

首推二号位,次推一号位,有辅助会更好,我在想臭鳜鱼配合龙井大招是不是破防100,一号位适合两回合或者有德州四回合结束战斗,注意,如果四回合不能结束战斗,还是1号位带辅助,现在高等级副本dbuff很致命,全输出容易翻车。

补充分析:

1.龙井虾仁的大招群体穿透的前提是,有debuff才能触发穿透。

关于1这个,最稳定的触发debuff就是毒队,就是说毒队才能稳定触发虾仁大招的群体穿甲,除了毒,很多debuff都是概率,龙井跟毒队,大招穿甲的收益才是最大。

根据1的结论,我们得出龙井虾仁走毒的收益比较大,那么问题又来了,一个老哥说,如果对面不能叠毒,这个穿甲就触发不了,这又是一个限制。

2.毒队触发穿甲的收益,众所周知毒队是通过叠加毒,达到每回合一层毒按照生命值上限减少,那么龙井虾仁就算触发穿甲,对于毒队的收益真的大吗?

这两个问题我现在也很纠结,这关系到龙井的真正强度,玩法,配队,定位.毒队真的是龙井收益最大的队吗。

如果三个群攻都有如何取舍

一品锅必练,烤鸭龙井互相取舍,或者对面是禁疗,可以烤鸭龙井双禁疗,龙井真的万金油,但是技能倍率还有效果肯定首选天花板一品锅。

总结,龙井输出比不上一品锅烤鸭,收益4花才能实现60穿甲,强度在0.5梯队,220的倍率伤害不太够看,但是禁疗和穿甲的dbuff泛用性很强,很适合打本,群体清小怪然后单体爆发,万金油,适合任意队,取舍我上面也已经说了,看自己队伍的需求。

如果有一品锅烤鸭,龙井抽不抽无所谓了,理智抽卡,反正龙井适应性很强,没有一品锅烤鸭可以考虑。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龙井虾仁搭配及站位建议,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