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食物语 > 新手问答 >

食物语臭鳜鱼有什么技能 臭鳜鱼技能一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9-21 00:11:50

臭鳜鱼是徽州菜的代表之一,闻起来臭,吃起来香,肉质鲜嫩、醇滑爽口,保持了鳜鱼的本味原汁。在食物语中的臭鳜鱼看起来像是一个可爱的正太呢,下面就一起看看他的技能吧。

食物语臭鳜鱼介绍

食物语臭鳜鱼有什么技能 臭鳜鱼技能一览

相传在数百年前的徽州,一位衙役给知府运送颜鱼,途中天气骤热,鱼儿将死,眼看就要血本无归遭受惩罚。

衙役情急之下将鱼抹盐杀臭腌鮮,没想到这般处理过后,鳜鱼气味虽略显怪异,吃起来却鲜美异常。“臭鳜鱼”之名也从此传开。

化灵后的他也协助创制者王小二开起了“风味鱖鱼馆”, 被人亲切地称为小鳜鱼。

食物语臭鳜鱼技能一览

挥袖

无技能冷却

臭鳜鱼挥动衣袖攻击单个目标并造成100%伤害,且有75%几率使目标攻击降低1回合。

Lv2:状态触发几率+10%

Lv3:状态触发几率+15%。

桃花游鱼

引得春日桃花盛开时的溪水,化为游鱼,攻击单个目标并造成220%伤害,且有75%几率使目标防御降低1回合。

Lv2:状态触发几率+25%。

Lv3:防御降低回合+1。

咸鱼勇翻身

初始冷却1回合,技能冷却4回合。

头上咸鱼突然一跃而起,化为爆竹炸开,使己方全体攻击提升2回合,且有65%几率使敌方全体防御降低1回合。

Lv2:状态触发几率+15%。

Lv3:防御降低回合+1。

Lv4:状态触发几率+20%。

菜蔬满田

桑下春蔬绿满畦,菘心青嫩芥苔肥。拥有该特质的食魂可使额定蔬果产量提高8%。

Lv2:效果提升8%。

臭鳜鱼这个食魂本身不是特别厉害,但是却拥有100%破防的技能,可以让己方的其它食魂发挥更加出色。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食物语臭鳜鱼技能一览,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