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食物语 > 新手问答 >

食物语登高编队有什么技巧 登高编队拿徽章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9-22 00:13:41

食物语登高编队有什么技巧?游戏中现在有活动是登高,我们做完以后就可以拿到徽章了,但是这对编队是有要求的,下面小编带来登高编队拿徽章技巧。

登高编队拿徽章技巧

食物语登高编队有什么技巧 登高编队拿徽章技巧

臭鱼+青团+龙井+德州

龙井用暴伤40的那个膳具,打了两次就过了,等级也就图里那样。

不过也很看脸,如果羊肉给龙井上金身,这局就有点难打了,我是靠暴击灭团的。

其他人堆生命就完事了!!!保证龙井暴击伤害够就可以。

可以最后打龙井,完全随缘打法,我第一次打第十层就秒了三个,结果被残血羊肉泡馍拖了n个回合,气死我了,我后面是第二个杀羊肉的 不缺伤害。

这个练度的时候也可以过第十层哦,前面都没被卡,臭鳜鱼20级的时候第八层过了。

第九层25级,第十层发现老死后升到30级了。

你把一品锅换成佛跳墙 效果也是一样的 练度够了,会打就行,必须手动。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登高编队拿徽章技巧,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