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食物语 > 新手问答 >

食物语鸡精阵容怎么搭配 鸡精阵容搭配推荐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9-25 17:27:27

食物语三保鸡精阵容是什么?食物语鸡精阵容怎么选?来看看小编带来的食物语鸡精阵容推荐攻略。

三保鸡精阵容搭配

食物语鸡精阵容怎么搭配 鸡精阵容搭配推荐攻略

(鹄羹+臭鳜鱼+担仔面+鸡精)

这个阵容仅针对pve资源boss本,阵容的强大之处在于鸡精是一个没有输出上限的角色

通过三位辅助为鸡精提供绝佳的输出环境,让鸡精一回合打出非常高额的伤害。怎么个高额法?

鸡精暴击情况下一回合可以把现在的膳具8副本boss秒掉,一点都不夸张,甚至还有溢出伤害。

一直以来太多人看不起鸡精,无非就是因为入手难度低,技能搭配门槛高,1-4困难副本可以刷出来,基本人手一个,可是仔细看看鸡精的技能介绍和他的面板,会发现这个角色并没有像别人说的那样垃圾。100级的鸡精SS攻击值为1129,比同样是SS攻击的龙井虾仁还要高,而且是100%防御穿透,可想而知其伤害的可怕。

这个阵容可以说是根本没有难度就可以凑齐,臭鳜鱼5-4可以刷出来,鸡精1-4,鹄羹游戏送的,担仔面成堆积压在仓库。

这个攻略真的要为很多食魂正名,鸡精这么强的单体都能被大众的质疑埋没,真的是很难受,希望看了这个攻略的小伙伴可以重新看待鸡精。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三保鸡精阵容搭配,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