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食物语 > 新手问答 >

食物语蚵仔煎阵容怎么搭配 蚵仔煎阵容搭配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9-25 17:42:08

食物语蚵仔煎怎么玩?食物语蚵仔煎阵容推荐是什么?来看看小编带来的食物语蚵仔煎阵容推荐攻略。

食物语蚵仔煎阵容推荐攻略

食物语蚵仔煎阵容怎么搭配 蚵仔煎阵容搭配推荐

(蚵仔煎+一品锅+麻婆豆腐+德州扒鸡)

其实这套阵容我还是想了很久,这个阵容的强势程度可能远远超过你的想象。

但是由于现在官方技能施放的系统上存在一些BUG,这个阵容需要在官方修正BUG后才能生效。

首先说一下蚵仔煎,满破蚵仔煎可以100%群体净化,每个角色技能冷却减1回合,这个一回合看似少,实则非常有用

他能成功解决一品锅技能卡手的问题,使一品锅可以在第二回合直接施放技能推条造成敌方技能重置,同理

和一品锅一样大招需要2回合初始冷却大招的角色还有麻婆豆腐和没有满破的德州

蚵仔煎可以使得他们同时在第二回合就能提前施放大招,一品锅推条,麻婆豆腐提供群体沉默中毒,德州刷新技能再来一次。

另外就是我刚刚提到的,这个阵容在当前版本玩不了,因为存在一个施放技能的BUG,选中冷却减1回合的技能后

再选择其他剩余1回合冷却角色的技能,是无法选中的,这个BUG相信官方是会处理的,处理后这个阵容将会空前的强大!所以可以现在先培养练度。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食物语蚵仔煎阵容推荐攻略,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