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食物语 > 新手问答 >

食物语月上琢心怎么搬空商店 搬空商店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9-30 10:48:22

食物语月上琢心怎么搬空商店?食物语月上琢心活动商店先兑换什么?来看看小编带来的食物语月上琢心搬空商店攻略。

月上琢心搬空商店攻略

食物语月上琢心怎么搬空商店 搬空商店攻略

其中推图目测12关送600材料

空桑讲堂7天每天送100共700材料

饼从天降,游戏很简单我用电脑玩的鼠标不灵活一次得90个,一天270,为期7天共1890材料

这些是3000+估计还会有一些获取途径白嫖4000+不是问题

对我而言食材盒用处不大,每天做菜的人不缺这些食材。那么就可以少兑换需要6000材料的食材盒。

搬空活动商店(除了食材盒)还需要49100-10000=39100

我刷的是难度一,阵容是一群攻 一品锅 月饼 桂花酒(别问为什么没有蟹!!!)一次是65个材料。

活动为期20天,每天需要刷1955材料,平均每天360体力。

总结一下,我的获取量并不是极限。不缺食材盒的小伙伴想在活动期间搬空商店还是很容易的。

即使需要食材盒的小伙伴想搬空也不难。

最后弱弱地求一下蟹蟹。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月上琢心搬空商店攻略,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