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食物语 > 新手问答 >

食物语片儿川阵容怎么搭配 片儿川阵容搭配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10-01 22:28:02

食物语片儿川阵容怎么搭配?片儿川适合和哪些食魂搭配?来看看小编带来的食物语片儿川阵容配置推荐。

片儿川阵容搭配推荐

食物语片儿川阵容怎么搭配 片儿川阵容搭配推荐

(1)青团+太极芋泥+锅包肉+片儿川

【掉落分析/三测限定】

青团:主线常驻

太极芋泥:1图

锅包肉:初始

片儿川:2图

【队伍分析/三测限定】

除锅包肉外的食魂都极其容易满破的配置,且锅包肉前三次突破没有太大意义,可以省下调料或者囤到4只一口气突破。

本队不管是输出还是推CD的核心都为片儿川,不管是膳具还是升星都是片儿川优先级最高。后期比起纯输出队会显得输出疲软,而且片儿川只能推一回合(加助战的时候也就两回合),所以即使为你增加了输出的可能也还是对输出的要求不低。

→助战(推图):推图时推荐的助战第一顺位永远是担仔面,第二德州扒鸡,无其他推荐。理由是担仔面能让你先手推两回合且不像使用德州扒鸡时需要卡CD,在不熟悉敌我双方技能时容错率较高。

→助战(12体本):打材料、膳具本高层(7、8层)时助战可以根据个人需求优先考虑八仙、德州。

→实战详情(一般情况):这个队伍可以满足三测时主线1-7图的通关需求,1-5图和材料本、膳具本1-7层可以自动,且里面的太极芋泥不推荐换成臭鳜鱼,至少在刷胡桃林和榛子林时不推荐,因为太极芋泥的驱散和压制很好用,也算是为队伍创造了提高输出的可能。

→实战详情(需要注意的地方):一开始刷杏7时也许会因为输出不够扑街,此时可以将太极芋泥换成饺子(三星40级血量5000+即可)。手操意识足够、助战挑选得当的话,膳具8和杏林外的材料8也可以通过。

(2)羊肉泡馍+臭鳜鱼+锅包肉(或符离集烧鸡、麻婆豆腐等群攻食魂)+片儿川

【掉落分析/三测限定】

羊肉泡馍、片儿川:2图

臭鳜鱼:5-6、5-12

符离集烧鸡:2-6、2-12

锅包肉:初始

【队伍分析/三测限定】

没有羊肉泡馍的时候可以用青团替代。

如果选择不替换管家,本队不管是输出还是推CD的核心都为片儿川,其他同(1)。

如果选择替换管家,那么符离集烧鸡、麻婆豆腐至少要有一次突破。

推图时推荐的助战和理由依然同(1)。

(3)羊肉泡馍+锅包肉+片儿川+德州扒鸡

【掉落分析/三测限定】

羊肉泡馍、片儿川:2图

锅包肉:初始

德州扒鸡:召唤

【队伍分析/三测限定】

没有羊肉泡馍的时候可以用青团替代,但此队伍羊肉泡馍的收益比青团高。

其他大部分都和(1)里讲的一样,多了个德州的话净化可以等4突,德州二技能的晕眩也算是在你脸黑到管家和片儿川都没沉默住时用来补救的一环。缺点是这个队伍在小羊没有开大的情况下道中要控制点杀有点难,毕竟小羊的输出真的很低。

不过需要说一点,助战担仔面直接在第一次全体开大时用了就好,不用存到后面。

→实战详情(一般情况):这个队伍可以轻松满足三测时主线1-6图和材料本、膳具本1-7层的需求,轻松的程度为你刚开图就能打穿的那种。

→实战详情(需要注意的地方):后经测试,7图也是低练度开图即过无需担心。但是膳具8层普遍看脸,个别层数需要SL或选择替代食魂上场。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片儿川阵容搭配推荐,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