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食物语 > 新手问答 >

食物语广寒之巅究极机关兔打法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10-08 16:49:52

最近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广寒之巅副本也是被开启了,那么对于打这次的副本boss究极机械兔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呢?

广寒之巅究极机关兔打法攻略

食物语广寒之巅究极机关兔打法攻略

首先,这次的boss免疫眩晕、沉默、上限、中毒这四种伤害,并且自身抗爆。这就限制了八仙的输出能力,并且八仙还要吃自己的伤害。

在打这次副本中最好是带上单体爆发的食魂,像是松鼠或者是川味火锅,毕竟这次的boss没有驱散,没有净化。川味火锅的能很好的触发二技能和被动进行叠buff。

同样的这次的boss大招降攻破防所以一个驱散或者净化的辅助是必要的,我们可以带上德州,很好的加快全队节奏,并且还有全体净化。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记得带上治疗,毕竟这次boss的伤害还是很高的,没有好的膳具的话容易扛不住伤害,所以一个奶妈是十分必要的。

食物语广寒之巅究极机关兔打法攻略

这里推荐虾饺+火锅+血鸭+德州,这样在有了足够爆发的前提下还增加生存能力。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广寒之巅究极机关兔打法攻略,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