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食物语 > 新手问答 >

食物语护心镜送给谁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2-28 14:43:41

食物语当中的护心镜应该送给北京烤鸭天威,可增加100好感度。

食物语护心镜是谁的礼物

答:护心镜是送给北京烤鸭·天威的好感礼物,可+100好感度。

食物语北京烤鸭·天威介绍

1、生活技能:游刃有余·高

2、升星材料:亳州胡桃、汉帝金杏

3、技能

【君恩】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挥剑斩风,势如破竹。用帝王之剑对敌方单位造成100%伤害,在疆场内则造成30%额外伤害。

LV2:技能伤害+10%

LV3:技能伤害+15%

【君恩恭行天罚】

犯王威者将受天罚,对敌人全体造成135%伤害,且有35%几率使目标禁疗2回合,在疆场内则造成30%额外伤害。

LV2:状态触发几率+15%

LV3:技能伤害+30%

【天时威灵怒】

大军对敌方全体造成200%伤害,其激进意志笼罩战场,2回合内化为帝王疆场。疆场内,每回合开始时对敌我双方造成50%伤害,亡灵威压有50%几率能是敌方获得饮鸠1回合;且我方当前存活单位被激励,生命越低,造成额外伤害越高,*大值为原来2倍

LV2:新增

LV3:帝王疆场持续回合+1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