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怎么预约 首测预约资格领取地址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4-24 18:31:48

据悉侍魂胧月传说手游版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游戏曝光消息和开测时间的小伙伴们,可以添加183官方客服微信号,就可以知道胧月传说最新资讯啦!这样在游戏开测时候就会及时的通知到大家了,再也不用担心错过首测了!

侍魂胧月传说怎么预约 首测预约资格领取地址

侍魂胧月传说游戏介绍​:侍魂胧月是腾讯出品的一款2D漫画风格的仙侠手游!精彩刺激的主线剧情,带你走进剑客橘右京的修炼之旅!跟随他的脚步,一路披荆斩棘,奋勇杀敌,无人能敌!

侍魂胧月传说预约下载地址:添加官方客服微信号:yykx008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一键获取胧月传说公测下载最新消息!还有公测大礼包、神秘福利等你领取!

我们会第一时间将胧月传说的资讯传达给各位小伙伴,还有skr多的福利和礼包等着你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