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狂刀怎么加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08-14 16:38:08

侍魂胧月传说中的狂刀是以牙神幻十郎为原型的职业,技能主要将升龙、剑气爆破、汲取、死狂加满,其他技能则根据喜好1级或加满。狂刀拥有许多伤害极高的技能通过与敌人的短兵相接来达到胜利。如果对面想逃跑也会被狂刀的技能拉回身前。

狂刀简介:

武士直面自己对死的恐惧,以平常心视之,在决斗中将胜负、生死置之度外,享受白刃交接的快感,形成了以死狂为追求的战斗风格。

流派分析:

舍弃掉华而不实的技巧,以力量压倒一切的流派。升级之后的一骑讨,可以推着敌人飞向地图彼岸,而面对想逃走的敌人,剑气涌动则可以让敌人绝望的飞回使用者身边。这类强迫敌人位移的技能在团战中可以对己方脆皮进行有效保护,也可以将对方脆皮推至我方火力区。除了位移类技能,狂刀还拥有两个脱手输出技能——剑气爆破和升级版的裂地猛击。这两个技能范围大,伤害高,还没有后摇困扰,实乃居家旅行必备良品,推荐大家一定要加满。不过,狂刀虽然技能效果强,伤害高,但整体速度低,攻击时自身也有很大破绽,这点在玩狂刀前需要有心理准备。

技能加点:

主动技能:

【升龙】加满、【剑气涌动】根据个人喜好1级/加满、【剑气爆破】加满、【一骑讨】根据个人喜好加满/1级、【挑空三连击】根据个人喜好1级/加满

被动技能:

【汲取】加满、【真·升龙】根据个人喜好不加/1级、【死狂】加满

推荐连招:

侍魂胧月传说狂刀加点攻略 狂刀怎么加点好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侍魂胧月传说狂刀加点攻略及连招技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