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武士 要从这两个点下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9-09 20:40:56

很多玩家初入游戏都会一心想着人物升级,但其实在装备方面下一番功夫,也能够有相辅相成的效果。而要想装备上获得提升,装备强化是必不可少的部分。这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判和强化石,来增加装备的主要属性。不过要注意的是不同强化等级所对应的成功率也不尽相同,成败都会影响到最终的装备强化等级。

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武士 要从这两个点下手

此外,玩家在游戏过程当中,还会在不同玩法和活动中获得印记,印记可以用于增加各种属性。在使用时,玩家需要将所获印记在对应栏位铭切,以此获得属性加成。除了印记之外,冒险战斗中怪物的死亡也有可能遗留下用于增加属性值的魂珠。使用方式为将其镶嵌在装备上,不同魂珠增加属性值也有高低之差。要想得到强大的魂珠,玩家就需要寻求同样强大的怪物。

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武士 要从这两个点下手

而这些装备强化的方式,都需要消耗定量金判,要想得到足够的金判,需要玩家关注冒险副本的战斗。作为稳定产出金判的地方,玩家一定要利用起来,将每日补满的体力用于冒险副本中。体力耗尽也不用担心,因为还有日常玩法里的金判等你来获取。获取金判的另一渠道就是周六日“结界加护”的玩法,该玩法中多波次的怪物能够给玩家带来大量的金判。而且随着挑战波次的增加和挑战层数的不断上升,玩家所获的金判也会越多。

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武士 要从这两个点下手

得不到想要的道具也没关系,玩家可以从游戏内的交易行当中和玩家互相买卖道具和装备。金判也是同理,不管是要出售还是要囤货都可以。比如玩家可以用金判从交易行里购得其他玩家的卖品,而在急用金判的时候,又能够通过支出勾玉来获得交易行中其他玩家正在售卖的金判。总之,这一方便玩家之间良好交流互动的道具交易互通平台,能够实现交易自如、互通便利的功能。

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武士 要从这两个点下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