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狐狸坐骑怎么获得 各色狐狸获得方法火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1-29 16:27:22

侍魂胧月传说狐狸坐骑看起来非常漂亮,很多玩家都有看到别人骑着大狐狸,非常羡慕,那么这个狐狸坐骑该怎么获得呢?

侍魂胧月传说狐狸坐骑怎么获得

狐狸坐骑非常的漂亮,一共分为两个,一个是白色的狐狸,另外一个是发着银白色的光,非常好看。

其实呢,狐狸坐骑是一个只有氪金玩家才能获得的坐骑,当大家累计充值达到一金额的时候,就可以获得狐狸坐骑了。

侍魂胧月传说狐狸坐骑怎么获得

累计充值达到4500勾玉(450元),可以获得道具天狐,使用后永久获得坐骑天狐。

侍魂胧月传说狐狸坐骑怎么获得

累计充值达到50000勾玉(5000元),可以得到道具灵境月狐骑具,使用后可以解锁天狐的进阶外观。

侍魂胧月传说狐狸坐骑怎么获得

以上就是侍魂胧月传说狐狸坐骑的获得方式介绍了,这是只有氪金玩家才能获得的坐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