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点金石有什么用 点金石调整品级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2-03 15:03:55

侍魂胧月传说中,每个装备的属性都是随机的,而点金石就是一个让装备品级属性进行调整的道具,一起来看看点金石的作用介绍吧。

点金石有什么用?

一个装备的属性是随机的,而点金石的作用就是可以让这些装备的随机属性进行调整。

比如一个装备可以增加500的法术攻击力,而另一个同样的装备,可能增加的是520,而其他装备可能增加的法术攻击力还不到480。这就是装备的随机属性所影响的。

点金石使用方法:

我们只需要打开背包,在【消耗】分类中找到点金石,打开点金石介绍中的【品级调整】按钮,即可消耗点金石,装备随机属性进行调整。

装备品级每调整一次就会消耗一个点金石,并且调整之后是直接生效的,并没有保存或者还原的功能,建议大家如果自己的点金石太少,就不要随意使用点金石,除非你的装备属性是在是太差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