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游侠转什么职业厉害 流镝或者天狩合适

来源: 侍魂胧月传说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2-04 09:32:17

侍魂胧月传说游侠转什么职业厉害?游侠可以转职为流镝或者天狩,作为可以远程也能近战的英雄,游侠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对于游侠的转职可能一些玩家不是很清楚,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侍魂胧月传说游侠转什么职业厉害 流镝或者天狩合适

游侠转职攻略

可远程亦可近战的一个职业,具有战斗中最重要的耐心与果敢,静静地等待机会,然后给予敌人致命一击!宗旨是没有什么是一箭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箭!物理输出,具有招式灵活,机动性高,操作性强等职业特点。可转职为擅长花式射术的流镝或自然伙伴的天狩。

流镝

流镝技能多,招式丰富。擅长游击作战,遇到强敌就是放风筝逗着对方玩都能赢,但该职业操作有一定难度,上手并不容易。

天狩

天狩则减少了复杂的操作,依赖宠物,控制战狼进行战斗,依靠着战狼的优秀表现,玩起来也相对轻松

如何来选择这两个职业,就看各位玩家自己的喜欢了,如果你想个人的表演操作更加秀,那么流镝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想轻松一些那么就选择天狩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