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藏宝图怎么获得 体验挖宝的快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2-04 15:07:47

侍魂胧月传说藏宝图怎么获得?在游戏中,藏宝图是接取寻宝任务的必须道具,使用藏宝图可以接取随机的寻宝任务,那么藏宝图要怎么获得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侍魂胧月传说藏宝图

藏宝图分为两种,一种是高级藏宝图,可以进行高级探宝。另外一种是普通藏宝图,可以进行普通探宝。

获得方法:

其实藏宝图是通过休闲玩法获得的,大家在进行河边钓鱼的时候,就有几率获得藏宝图。

大家随便找到一个水边,就可以看到一个钓鱼按钮,进行钓鱼就有几率得到各种鱼类,如果运气好还能得到藏宝图。

小编自己测试了一下,100个鱼饵下去,获得了2个高级藏宝图,10个普通藏宝图,不过官方也没有公布钓鱼的概率,也不知道自己的运气是好是差。

以上就是侍魂胧月传说藏宝图怎么获得的方法介绍了,更多精彩,尽在侍魂胧月传说专区。

推荐阅读:

侍魂胧月传说狂刀职业特性及发展方向

忍术和体术的完美结合 贺隐职业特点及优势分析

安逸的刷图兽王 天狩职业介绍及优势分析

何为居合之道 侍魂胧月传说居合职业特性详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