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红枫之巅在哪里 出云寻宝任务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12-04 15:07:47

侍魂胧月传说红枫之巅是出云谷的寻宝任务之一,寻宝任务可以通过藏宝图来接取,很多朋友不知道这个任务的挖宝位置在哪里,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完成这个任务吧!

侍魂胧月传说红枫之巅在哪里

首先,大家需要打开世界地图,然后选中出云,传送到出云谷中。出云是一个28级的地图,大家应该很容易就能升到28级了。

侍魂胧月传说红枫之巅

来到出云之后,打开还需要打开地图,来到东北方向的一颗红枫树这里,就在出云最高山峰的下边,有一颗红枫树。

侍魂胧月传说红枫之巅

我们需要使用轻功技能,三段跳来到红枫树顶,来回走动,就可以看到一个【接近宝藏】提示,左右走走,就能看到【挖宝】提示,点击之后就可以挖宝了。

俯视图:

侍魂胧月传说红枫之巅

平视图:

侍魂胧月传说红枫之巅

以上就是侍魂胧月传说红枫之巅在哪里的相关任务攻略,更多精彩攻略,尽在侍魂胧月传说专区。

推荐阅读:

侍魂胧月传说狂刀职业特性及发展方向

忍术和体术的完美结合 贺隐职业特点及优势分析

安逸的刷图兽王 天狩职业介绍及优势分析

何为居合之道 侍魂胧月传说居合职业特性详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